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莫妮卡》cover 柳爽 送狮子座 给唱坛朋友拜年!

(2022-01-23 14:54:09) 下一个

 

 

首先,这首《莫妮卡》不是哥哥那首Monica!

原唱是新晋民谣男声柳爽,《漠河舞厅》的作者和原唱。我用的是女声版拾贰的伴奏。

这副歌的歌词虽然让我想到了“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但柳爽出来说过实际就是写给他家猫的,本前猫奴很喜欢。所以这首歌可以理直气壮地送给12星座里唯一的猫科动物——狮子座。鬼脸

女声版的英文歌词少好多,伴奏也敷衍了。。。相同情况还有许嵩的《山水之间》的女声版。。。我也没辙

《莫妮卡》

作词 : 柳爽/臧元田

作曲 : 柳爽

Oh my monica,be my signora

Don't you let me cry, monica

黑色给了你眼睛,黑色给了你光明

黑色给了你长发,也给你颗黑色的心

你穿着黑色的裙,藏进黑色的森林

每个黑色的夜里,像一个黑色的迷

你弄脏了我的客厅,你摔碎了我的花瓶

你撕碎了我的毛衣,也夺走了我的心

你呀愚蠢又聪明,你笨拙又灵敏

你多情又绝情,又狠心

黑色给了你眼睛,黑色给了你光明

黑色给了你长发,也给你颗黑色的心

你穿着黑色的裙,藏进黑色的森林

每个黑色的夜里,像一个黑色的迷

你弄脏了我的客厅,你摔碎了我的花瓶,

你撕碎了我的毛衣,也夺走了我的心

你呀愚蠢又聪明,你笨拙又灵敏

你忘记了我的姓,我的名

Sorry monica ,sorry monica

Sorry monica, don't you hate me moni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