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首:我拿歌词来冒充情书

(2021-11-30 19:57:22) 下一个

【不署名情书】一封不能发出的情书--致教授 [难得一笑] - 笑坛文工团(4132 bytes ) 2021-11-22

哈哈

刚开始没敢想参加的,因为我文笔不好。后来想起自己以前还写过一首歌词没发过,大概率猜不着,赶快翻出来交到文工团,有qqh为证:

-“ 团长好,翻出我写的一首歌词参加【情书】活动,请明天发,谢谢!”

刚开始没敢想写给谁,就这么糊弄过去挺好。

过了一天,团长回信了:

-“想给谁啊”

什么

呃,有人没写收信人不也发表了么。。。转念想到发歌又发美食的嗨皮教授,生生食食芹芹啃啃的爪教授,对马桶和烤牛肉有研究的于教授,。。。

-“那就 致教授 吧,不具体说了”哈哈

加一首最近翻唱的法语歌 《Encore une fois / 再续前缘》。欲哥、枪哥听到类似的歌可以推荐给我,这是我的菜,太慢的就不用了~~

 

Encore une fois / 再续前缘

原唱:Hélène Ségara

歌词在视频里。鬼脸大意就是求男友回心转意:那么多回忆、那么多感情,你忍心么忍心么,还是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