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偶像致敬】刚出炉的《往事只能回味》快递给纤风 - 唐歌

(2019-12-30 17:58:35) 下一个

 

这首歌的首唱是尤雅,后来被包括邓丽君在内的很多歌手翻唱过。遵照活动规定,挂个向邓丽君致敬的名儿,其实我更想向纤风致敬。

我欣赏纤风的多才多艺美丽温柔,更欣赏她的乐观柔韧坚强,现在每天都能看到她发歌顶贴开心,我也开心。

前儿我听了她的《往事》还在犹豫要不要跟风,她说想听,那还等什么!

所以原本不太喜欢急就章的我今天吃了一顿手工饺子后急吼吼嚎了半天,热乎乎地端出来,送给纤风,也送给在病魔和挫折面前永不退缩的坛友们!

手机一次过肯定有很多瑕疵,但这是我最好的小板凳,希望纤风也喜欢得意

 
 
往事只能回味 (王紫菲版伴奏,全民录音)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