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首歌的时间】《温暖》by 唐歌 + 蝶恋花词一首

(2019-09-17 10:31:50) 下一个

 

这几天收到好多朋友们公开或私下的祝福,非常感动,觉得这首歌最能表达我的谢意。这是许巍创作原唱,tiger在好声音上翻唱的。我原来和秋秋合唱过,特喜欢这味道索性又手机K了一个独唱。

下面的蝶恋花词是在群里玩中秋诗会的,放在这里也很合适。开心和朋友们的缘分,相逢既晚,言归犹早。微笑

 

 

温暖 - 唐歌 cover

词曲:许巍

原唱:tiger谭秋娟

我坐在我的房间 翻看着你的相片 又让我想到了大理

阳光总那么灿烂 天空是如此湛蓝 永远翠绿的苍山

我爱蓝色的洱海 散落着点点白帆 心随风缓慢的跳动

在金色夕阳下面 绿色的仙草丛里 你的笑容多温暖

我爱丽江夜晚 熊熊的篝火 我们歌唱跳舞 快乐简单

我爱蓝色夜晚 漫天的星光 天使掠过头顶 飞向远方

在我怀里 你轻声低语在耳边

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