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出轨助她的事业攀上高峰

(2020-03-26 00:50:40) 下一个

最近追剧“安家”,发现房产中介“安家天下”隔壁的两个竞争对手“小红帽”和“阿拉丁”,它们的两个店长竟然都是从电视剧“完美关系”里面走出来的,觉得有点别扭,而更别扭的是“安家天下”店长徐文昌出轨的老婆后来变成前妻的张乘乘,就是“离婚律师”中那个知名律师池海东出轨的妻子焦艳艳。她们都是由女演员张萌扮演的,而且这两次出轨让张萌暴红,出轨还有专业户啊!

在“离婚律师”里,焦艳艳是全职太太,丈夫虽然是名律师,但为了满足妻子的奢靡生活,他不得不疲于奔命,挣钱养家,因而整天顾不到她,使得无所事事的焦艳艳,身体和心理都很空虚起来。据国外调查发现,女人中出轨比例最高的是家庭主妇,何况焦艳艳是什么事儿都不干的全职太太呢!男人有时候就是奇怪,他可以娶一个二婚的老婆,但就是不愿意原谅有过一次出轨的妻子,为什么呢?从肉体关系来说,二婚老婆被他人蹂躏过的次数要比出过一次轨的妻子要多得多。但问题是,出轨一次后就会有无数次,而且出轨是肉体和精神的双重背叛,这是男人不能忍受的,所以这也是池海东宁可净身出户,也不愿意再和焦艳艳一起生活的根本原因。

焦艳艳长得很美,这是她骄傲的资本,也是池海东深深爱她的重要原因。可是她让观众讨厌,因为她滥用了她的美。自大学一毕业嫁给池海东后,她就过上了只负责貌美如花让女人们嫉恨的日子。她有着大把的时间,可是她宁愿空虚着,也没有想到从个人品质和能力上提高自己,使内外兼修,提高内在美,而是一直把自己当作一个花瓶,认定只要维持住自己的美貌,池海东就会对她死心塌地,乖乖听话。这当然有可能,前提是不背叛。可是她耐不住寂寞,给池海东奉上了一顶大绿帽。出轨的女人总会有自己不忠的理由,她认为池海东整天只知道工作,一点儿也不关心她,总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她是幼稚呢还是没有长大?她住豪宅,开豪车,过着贵妇的生活,这钱可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他的丈夫没日没夜工作陪客户搞调查走法庭,一分钱一分钱地赚来的。如果池海东抛弃工作,在家陪着她,那生活质量的降低肯定会让她这种物质女更嫌弃,背叛得更彻底。女人愿意把美貌展示,自然会令人愉悦,但是把美貌当作武器来使用,就是愚蠢和堕落。

出轨被抓,池海东提出离婚,她想到的仍然是想用美色来诱惑池海东。这一段孙萌演得很好。在池海东按照前晚的约定,带着离婚协议书来到自己的家中,当她精心打扮好,从楼梯上袅娜地走下来的时候,池海东还是被惊艳到了,但他为了抵挡诱惑,闭上眼睛。在桌子边坐下来后,她用勺子挑起一小块点心,然后站起来,走过去,坐在池海东的腿上,喂池海东。池海东不张嘴,她就说,你不吃我就不在离婚协议上签字。池海东被迫张嘴吞下点心,同时眼泪也从他的眼里流出来,他肯定想到以往他们恩爱的场面。她让池海东喝红酒,池海东不想喝,说戒了。她把酒喝了,然后,她便抱着池海东的脸,亲下去,又亲下去,池海东头脑中肯定又冒出那个从他们卧室里仓惶出逃的男人的影子,他猛地把焦艳艳从自己身上推下去,愤然从椅子上蹦出去。焦艳艳愤然道:“池海东你干什么!”池海东说:“你签字!”“我不签,我不会和你离婚的。”“你不签字,这一辈子,我也不会跟你一块儿过。”“你想甩了我,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这不是你一人说了算的,这也不是我一人说了算的。”焦艳艳一看温情勾引不行,眼珠一转,又扑到池海东身上,说:“你想让我签字也行,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池海东:“你说,”“我要跟你最后一次。”说完,焦艳艳就去剥池海东的衣服,池海东拼命挣脱,悲愤异常,“这都可笑!这都可笑!”见挣脱不了,他推脱道:“让我去趟厕所,让我去厕所。”焦艳艳于才放开了他。池海东进了厕所后,马上从厕所的窗口逃遁而去。这段两个人演得很好,让人根本不觉得是在戏中,张萌真是有出轨的天赋啊!

在生活中,有种行为更让人讨厌(不管男女),就是有些人离婚或分手不干脆,过后还对对方死缠烂打,把对方心中仅存的一丝好感也消耗殆尽!焦艳艳就是这样的女人,离婚时池海东净身出户,如果她成熟一点,依靠自己手头的资源,本分地过日子,肯定不会差,同时,象她这么貌美的女人也不愁嫁,只要睁大眼睛,细心观察,一定能再找到一个对自己真心好的男人。可是,她就是作,任由心中贪婪本性的放大,美貌也变得狰狞啦!

在“安家”里,张萌扮演的张乘乘是“安家天下”店长徐文昌的老婆,风情万种,艳丽如花,是徐文昌的骄傲。徐文昌也是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对老婆张乘乘关怀备至,而张乘乘也是整天一口一声“哥哥,哥哥”的,把徐文昌叫得全身发软,就剩下一处是硬的。他们为了搞到一个购房资格,决定办假离婚,这是走向深渊的开始,因为拿到的离婚证,证明了他们法律意义上的真离婚,一点儿也假不了!不安分的张乘乘马上婚外出轨,她竟然把一个小鲜肉带回家,两人躲在被窝里,被徐文昌当场抓住。徐文昌少年时代的家庭经历使得他对伴侣的背叛十分痛恨,想不到整天对他叫着“哥哥,哥哥”的心爱的女人,竟然这么快就出轨了,他对张乘乘死心了。

也许张乘乘出轨只是为了寻求刺激而已,她还是爱着徐文昌的,也许她不是很爱徐文昌,但是她又舍不得丢下对她那么好的男人,贪婪的本性再一次上演,张萌又一次成功地恶心到亿万观众。为了求得徐文昌的谅解,她首先是为自己辩护,于是电视剧“安家”产生了许多金句上了热搜,“哥哥,是他主动勾引我呀!我一直在抵抗,一直抵抗,可是我最后失败了,哥哥,请你一定要原谅我呀!”“哥哥,我是爱你的呀!这个只是激情出轨呀!”“哥哥,我只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只不过我是个女人罢了,你为什么就不能原谅我呀哥哥!”“那要不然,实在不行,你也在外边找一个。可一想到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的心里就会很难受。”因为张乘乘,许多男观众看了“安家”之后,就再也不许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叫自己“哥哥”啦!

不同于焦艳艳,张乘乘是有自己的工作的,工作能力还不错。老公徐文昌因为少年时母亲的不幸遭遇,使得他倾心爱着张乘乘,不想让母亲的悲剧在自己的老婆身上再现。张乘乘是幸运的,上天如此眷顾,她应该感恩,可是,这一切没有使张乘乘变得善良,她变得贪婪啦。可怜的徐文昌,他想不到自己竟然被悲剧,再走了一遍母亲的路!张乘乘和焦艳艳有着同样的美貌,同样的贪心,也用着出轨后同样的手段对待对方:纠缠。无休无止的纠缠,不仅耗尽了男人的耐心,也耗尽了观众的好感,这大概是张萌暴红的原因吧!

张萌出身音乐世家,天生丽质,才貌双全。看看她的简历:1997年,读高二时,张萌到澳大利亚留学,并继续学习钢琴;中学毕业后,张萌考上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服装设计。1998年,17岁的张萌参加了悉尼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并最终获得了第二名成绩;在大学时期还担任了悉尼华人电视台的双语主持。2000年,张萌担任了迎接奥运健儿悉尼大型文艺晚会的双语主持。2003年,张萌从新南威尔士大学服装设计系毕业之后选择回国发展,并担任了中国教育台主持人兼钢琴教师。2004年,张萌参加了第53届环球小姐选美活动,并以优异的表现最终在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得冠军,从而代表中国参加了环球小姐世界总决赛,张萌也因此正式出道演艺圈。

从那时到现在,张萌出演了许多电影电视剧,可始终是不温不火。谁知道,因为出演了“离婚律师”和“安家”中的两个出轨女人,一下子让她暴红。面对粉丝责难她为什么要演这种人人都讨厌的角色时,她无奈地答道:妹妹,姐我演过很多角色,但就这种角色火了,我能怎么办啊!哈哈,是啊!她选择了这个角色,而这个角色也成就了她。看看张萌以前的脸,很美,心动,再看看她现在打了波尿酸浮肿的脸,怎么会越看越讨厌啊!看来,她要在出轨的戏路上不断走下去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很同意你的观点。谢谢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谢谢妹妹光临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她演的挺像的,有的女人就是这样,一朵花儿一样,但是没有香气,也不结果子。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身体是部分男人所需要的。
是一种商品。
只是怎么给付的问题。
先有需求,后有供给。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不喜欢就对了,我也很讨厌戏里的她,不过这也说明她的表演成功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实在是不喜欢《安家》里的她,回头看看《完美关系》。:)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谬赞。是啊,张萌演得太好了,太真了,以至于观众都出不了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她演得真不错。你评论写得也很棒!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这声大哥,把我眼泪都叫下来啦!祝妹妹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大哥。妹子认错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