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特朗普危险啦!

(2020-03-30 00:43:16) 下一个

英首相约翰逊因为自大,现在买单啦!他已经被确诊新冠阳性。前面有王位继承人charles中招 (不禁替女王担心),现在首相沦陷,正应了人们说的:病毒面前,人人平等,即便是高贵如王子和首相的。我辈没必要无谓担忧,毕竟那是脱离了欧盟的英国人民自己的事儿。难以想象英国人民的感受,是因为首相和王子都感染了他们心里更恐慌和绝望,还是因为贵为首相王子和王子的都染病了,他们作为平民更显得无所谓了。我不知道。

现在我倒有些替美国人民担忧,担心总统特朗普的健康。按说,美国的医学发达程度世界第一,病毒攻击谁,也不会攻击总统大人啊!我以前这么想,可是现在我不淡定了。我们的一位网友的帖子说出了我担心的缘由,该网友对特朗普爱赏有加,他在帖子中说:“前些日子他前往奥兰多,给一位退休将军颁发自由勋章,他既不戴口罩还大大方方和现场民众握手~~。事后有记者问副总统彭斯,病毒传染性超强,关键时期是否应该避免和民众握手。彭斯说民众要跟川普总统和我握手,作为政府官员我们就要去握,今天要握明天都会继续握。比起习近平走访武汉,高下立判!”对,民主国家的总统很亲民的,因为民心和民意是他当上总统和连任的保证。即便心里讨厌选民,但一定要秀出他对选民的爱护,即便事实上他根本也没有干好一件事是有利于选民的。

是不是在美国的病毒就会害怕总统呢,据说它是在美国实验室里制造出来的,就象自己家养的狗一般不会咬自家人的。可是病毒好像六亲不认,它只认受体,只要谁身上的受体合适,它就会降落谁身上,并纠缠下去。病毒没有眼睛,它不会看人脸色,病毒没有耳朵,所以不受任何人威胁。目前它的唯一敌人是抗体,这个世界还没有明确任何一个抗体是有效的,所以,它的前进是不受阻碍的。唯一的可能就是美国早就针对性地生产了少量的抗体,但不敢公开使用,因为那就证明了他们的掩耳盗铃!但至少可以使自己的总统大人免受新冠的威胁,这大概也是特朗普总是信心满满的倚仗吧!

但,如果这些阴谋论只是停留在阴谋上,那特朗普危矣!国会还是赶紧做预案,为特朗普中招后不致手忙脚乱。不要期望彭斯,这厮总跟总统在一起,他也很难洁身自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照片选的好,赞!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大法!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等71岁的王子和55岁的首相痊愈后,英国就可以水到渠成地推行群体免疫大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