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813》 

(2019-01-24 16:49:26)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813》 

 

若有人言须菩提

佛说我见及人见

说众生见寿者见

于意云何须菩提?

是人解我所说义?

不也世尊长老回

是人不解佛所说

不解如来所说义

何以故者世尊言:

所谓我见及人见

众生见及寿者见

即非我见及人见

非众生见寿者见

是名我见名人见

名众生见名寿见

 

佛告长老须菩提

发心三藐三菩提

阿耨多罗修善法

于一切法不可执

应如是知如是见

如是信解如是持

不生法相不执相

佛言长老须菩提

所言法相名相者

如来说即非法相

是名法相名名相

《金刚经 第三十一品 知见不生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