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695》

(2017-12-21 19:31:41)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695》

 

朋友走向我靠近我阅读我

扛起我的诗篇走你今后的路

这是纯粹的智慧灵修的食粮

这些文字凝聚了几千年的功力

 

朋友快来呀品味我饮用我

燃烧以诗歌之篝火驱寒取暖

在冬季的长夜在早春之凌晨

如果你有疑惑那么千万不要错过

 

朋友看我的诗篇中有大海洋有巨浪涌

汇集来自五湖四海可畅饮之玉液琼浆

有人见了观望聪明人就赶忙去取瓢拿盆

搬出大木桶并通知亲朋好友来同享盛宴

 

我知有一人乃是早年的我自己淳朴如婴孩

他说我要痛饮这大海水靠这大海生长存活

只见他并不拿瓢也不运桶不脱掉衣服鞋子

奔跑着欢呼着一头扎进了永恒闪耀的诗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