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哥德堡变奏曲(350)

(2015-09-11 18:34:36) 下一个

哥德堡变奏曲(350)

 

找一片天空放眼睛飞翔

留一段时间听灵魂哼唱

给一个人,一个男人或者是女人

让谁和谁说话,有欢乐,有忧愁

 

给我吧给我吧,总要有舍有得,有爱有恨

好歹给一些东西让人收着藏着,掖着盖着

馈赠给我,有多有少,有来有去,我祈求

给耳朵给喉舌给话语,有声有色,有说有笑

 

为了判断,请给一些正确和错误

如果忍不住张狂,不妨给他一些沮丧

当秋风吹临,山谷和丘陵等着人来张望

谁在体味生离死别,学习用放下、捧起

美满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