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哥德堡变奏曲186

(2013-01-12 08:28:08) 下一个

186.

主啊,你是上帝(中国人管你叫天)

你是握有权柄的

请宽恕我的自私

和我的愤怒

我自私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我愤怒是因为别人拿了我的米和盐

这可是你的过错,你生了不该生的

让坏人得了不该得的

主啊,不管怎样请你宽恕我

我也原谅你:我原谅了你

千万人叫我痛苦、让我失意

等着我来宽恕,但第一个我先宽恕你

因为不是你想生我

是我自己要来投胎

是我自己想拿这些图形图像

拿起这些苦、这些恨、这些泪水与欢笑

然而主啊,这些何足挂齿

这些恩怨真叫人羞愧

不管怎么说,你千万要宽恕我

我也早已经原谅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