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诗:你是我倾尽心血的小儿女

(2006-08-07 14:12:44) 下一个

献诗:你是我倾尽心血的小儿女

 

你是我倾尽心血的小儿女

转眼间又成了我的父母兄弟

你是我一生不舍的情侣挚爱

到来生又变成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见到杨花我就忆起前生

那时我是僧侣,你是一棵树

那时山未变成海

家园尚存,绿荫围合

有神异的鸟飞翔

我已有一千年未曾开口

口中就要生出兰花

 

坐到后园亭中时我已经前功尽弃

其时前院车水马龙门庭若市,而

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只有思念才是唯一寄托

时光重回已不算什么奇迹

只有悔恨才是亘古不变的良药

          June 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