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诗—我看到大地充满生机

(2006-03-01 20:12:58) 下一个

献诗我看到大地充满生机

 

我看到大地充满生机,充满混乱与秩序

看到四季更替如肺片吐纳呼吸

看到万物生长衰亡

生命如水,如歌,如泥沙份呈

 

我看到大地充满罪孽,又充满福音

看到人们种甜蔗,也种苦瓜

看到千秋如一刹,万岁如粉尘,转眼沧海变桑田

如火焰,如咒语,如泥土平实无奇

 

我看到土地上的人们盲目如草根和石头

托举住天空,看到向天飞行的大雁,看到鸟兽奔波辛劳

看到丑恶生命孕育善良子孙

看到上帝包容万物子民,技高一筹

 

我看到雨水如期而至

看到干旱饥荒难以避免

河流承受考验接纳污秽,如土地接纳残骸孕育新生

还看到大地愈加宽广,高远,如一粒微尘托于仁者之手

 

                Feb 27,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