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多岁的年纪感情比天大

(2019-03-29 18:57:24) 下一个

其实,在感情里没有输赢胜负。双方都会觉得比对方付出的多,但20多岁的年龄,只看到自己付出的那部分,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够好了,付出够多了,为什么对方不理解?20多岁的阅历没法让人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问题,只会把自己的情绪放在第一位。总是用心理的平衡称在衡量,谁爱谁更多点。 

我终究还是没忍住,加了前任的微信。

之前一直回避跟他的过往,哪怕朋友想扯到那个话题上我都要扯开,因为我不想承认自己有过失败的感情。总觉得我那么好,那么努力的跟你在一起,你为什么不珍惜? 现在随着年龄增长,我觉得可以回头小总结一下。等孩子到我的年龄我至少可以理智的分析下情况。 

比方说,如果我不看以前的照片,我早就忘记前任很热情的给我办过一个粉红色的生日爬,请了一堆朋友还给我照了好多的照片,居然,他记得我那天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我自己反倒没有印象,这里看上去我好像非常没良心。

一件小事足以说明,对他的付出,其实我没有那么认可。我记得的是我自己的付出。也足以说明 对我的付出,他何尝不是也不认可。从佛系角度来讲,如果互相不体谅,那终究心里会有些小结解不开,感情就不会长远。但是如果体谅太多,那又太客气反而成不了情侣。

今天扯的忒远了点,以后扯些其他的。

今天突然想起这首歌,虽然我不是水瓶座,但是狮子座的女生眼泪也是很轻弹的。有什么大不了的, 姐拿得起放不下的只有筷子,没有其他。

虽然没有海誓山盟,但是不离不弃认真陪伴过就好了。我相信每个年龄段回忆起来都有不同的感受。但是至少,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联系我,很感激在这个年龄上天安排这样一位陪我走过。 让我越觉得现在的日子充实饱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