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他乡明月】挑战与传承:专访资深美国中文学校老师

(2021-12-22 05:01:15) 下一个

他乡明月|三小姐美国来信

这一期做专访,发现多人谈话后期剪辑太费劲了!因为时间长,文学城贴不了,就不贴文案了。点这儿或者上面的图文用Apple Podcasts听方便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仔仔细细听了!感谢树枝儿做这个节目!对两位老师, 不, 三位老师肃然起敬!
树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我就是在她们的感召下继续在中文学校教书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两位老师的谈话,真是不容易,数十年如一日教孩子中文,付出了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