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二日:总统夫妇

(2020-10-05 09:00:59) 下一个

 

爸妈:

 

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病毒检测呈阳性了!我想,国内也报道了吧?

 

对此事,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喜大普奔的大有人在,幸灾乐祸地说:“这算是以身作则了吧?” 担忧祈祷的也不在少数,辩解道:“他得这病,还真不是为了自己。”看热闹不闲事大的也很普遍,起哄道:“特朗普被感染,拜登危险了。”

 

特朗普对新冠的态度向来是轻视的。他一直号召复工,拒绝戴口罩。因此,也一直被民主党抨击控制病毒不力,导致超过二十万人死亡。这次被感染,算是事实对想当然的有力一击。饭桌上,大家谈起此事。老二向来不喜欢特朗普,笑嘻嘻地说:“那个,谁让他不戴口罩!”老大到底老练些,分析到:“特朗普被感染,无论治愈与否,结果都不好。如果被治好,他会更有理由说病毒不可怕,可治愈,会更积极地实施全面复工,导致病毒进一步扩散。如果治不好更糟。美国现在已经乱哄哄了,要是这个时候总统突然没了,可想而知结果会怎样。”老三总结道:“无论谁感染了病毒,我们都不能幸灾乐祸,都希望他/她能被治愈。但总统夫妇情况特殊,带来的后果必然与众不同。只要想想总统周围,必然严防死守,他们都能被感染,说明咱们要更加注意防护。”

 

在病毒面前,人人平等。病毒不会刻意避开位高权重的人。但是,被感染了病毒以后,就不是人人平等了,治疗结果自然也会因人而异。

 

按说,这件事应该算敲了一记警钟。可是,就在下午,我收到了学校给家长的公开信,决定下个月复课。对此,我们还是有很多担忧的。不知别的家庭怎样,至少我和俩孩子都持反对态度。

 

唉,真不知以后会怎样......

 

算了,先这样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你们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