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八月三十一:神秘的礼物!

(2020-09-03 20:27:26) 下一个

 

爸妈:

 

前几天收到一封从学校寄来的信,鼓鼓囊囊的,一摸就知道有硬东西在里面。信封上贴着一个提醒:一定要在三十一号才能打开呀!

 

什么东东这么神秘?我翻来覆去看了几遍,也没琢磨出门道来。只好放在一边。

 

老三见了哑然失笑:“你不打开,真要等到三十一号?”

 

我摇头:“人家都说了要等,就等等呗,反正没几天了。”然后,就忘得一干二净。

 

今天教研室开会,我一进聊天室就见人手一个信封,才想起自己的,连忙叫老三帮我找出来。等那位历来策划主持教研室派对的拉丁文老师说明缘由,才恍然大悟:今天是她的生日,明天是我们头儿和我的生日,往年都在开学聚会上,顺便给我们仨庆生,今年是不可能了。她就给每个人寄了一封信,里面是写着祝语的餐巾纸,一支小小的蜡烛,和一张贺卡。过生日的我们俩还有额外的小礼物,我的是一个火红色的玩具汽车。——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送我玩具汽车!希望今年红红火火,一切顺利!

 

她特别好玩儿,还准备了一个拳头大小的蛋糕,在镜头前面切开,替我们大家吃了。:)

 

我马虎,总是不记得自己的生日。老三在这些事情上是不上心的,他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所以也没收过几回他送的生日礼物。这几天我一直在忙,要赶在开学前把所有的拼音动画做完,连个蛋糕都没顾上给自己烤。今天这个神秘的礼物,给依然在隔离中的我带来了温馨和快乐。重要的不是礼物是什么,而是有人记得你,愿意给你祝福。:)

 

除了忙,我们其他都好。你们别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