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十九:驴子的萝卜

(2019-04-23 19:10:28) 下一个

爸妈:

昨天说今天给你们汇报有关英文记忆的方法,其实,倒挺让人失望的。不仅仅因为这个方法依旧是联想,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方式方法,更主要的是今天的课一半时间是做广告:主讲老师办了一个“记忆九段”的训练营,想要学更多技巧,交钱上课喽。

当然,世上哪有免费的午餐?想要更多,自然也该付出更多。无可厚非。

我不喜欢的是借着“免费”“国际记忆大师”等噱头,用“回馈社会,让更多人受益”等托辞,并强制转发朋友圈等方式来打广告、替自己招揽学生的小心机。所谓“君子爱钱,取之有道”,坦坦荡荡才是。而不是用“三天的免费课程”当作胡萝卜,骗着驴子推磨盘。

不过,话说回来,即便是别有目的的课程,就算了为了吸引顾客,多少还是露了一手的,仅就点亮了“联想记忆”这盏明灯,足够让人忽略他的那点儿小心思。所以,既使不会参加下一阶段的课程,我还是送了很多玫瑰花表示谢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但愿。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