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

每天都看一部电影,总有这样那样的联想,总想与人分享,也喜欢听听别人的想法。 喜欢的话给我留个言。。。 .
正文

Meg Ryan,你在搞什么Against the rop

(2004-10-29 22:21:22) 下一个
记得若干年前,当我还在念大学的时候,有人问我最喜爱的女演员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Meg Ryan。 可是现在,年岁已高的Meg Ryan不但面容憔悴,要靠整容来装点一下,而且,演技也没有什么突破,好像整天在重复自己在成名作Sleepless in Zeattle的角色,没有新意。在加上好端端的婚姻生活被她一手毁掉,我对她的印象也越来越差。 说Meg Ryan重复自己在成名作sleepless in Zeattle的角色,其实不太公平。因为,不久前,Meg Ryan 才突破自己,大胆演出了In The Cut,裸体切割。只可惜可能是转型太过了,票房惨败,所以,才改邪归正,演出这部Against the Ropes,是一部励志片。 从片名来看,就有点意思。Against the Ropes有双重的意思。Ropes,原意是绳子,一是指拳击圈周围的护绳,二是指束缚主角Jackie的世俗的绳子。本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说的是女主角Jackie对拳击的狂热喜爱促使她自己成为拳坛中第一个女经纪人,而且,一出手就调教出一个中量级拳王。 找Meg Ryan演这个女经纪人Jackie,究竟适当吗?我总觉得Meg Ryan的表演欠缺自然,表演很生硬,是不是她的演技也随着年纪,容貌的变化而退化了呢?回首看看Meg Ryan演过的角色,她不太适合演这种硬派的女子。例如,多年前与Denzel Washington合演的Courage Under Fire,生死豪情,她饰演的女军官,就是这么个角色。那场电影虽然不卖座,但是却给其中一个小演员,Matt Damon有了初次见光的机会,他随后星途一路顺畅,但是Meg Ryan就一直是下坡,随后2000年,Meg Ryan又想重操故伎,与Tom Hanks再度合作,演出You’ve Gota Mail,但不知道观众是否看厌了她的这种轻喜剧的演绎方式,票房还是不行。 但是,我总觉得家庭不和才是她缺乏号召力的原因。在与Dennis Quaid丹尼斯•奎德好的时候,她的光环永远在Dennis之上。但是,当她传出与Russel Crowe的绯闻之后,立刻声名狼藉,而Dennis则扮演了一个好好男人的角色,守着孩子,家庭,但是又平步青云,现在的片约不断,又在暑期大片“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里担任第一主角。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演员的心地善良,才是人气的保证,这点在我的偶像Nicole Kidman上印证过,现在又在前偶像Meg Ryan身上再次得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