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的长度与厚度

(2019-02-25 05:38:13) 下一个

昨日滑雪回家累成了狗。老公在一旁唠叨着:Grace很会滑雪的,现在也不去了,会很伤膝盖的,你没见新闻上常说谁谁又折断了腿……谢谢你老公,善意的提醒。但我想我还会去滑雪的。其实风险伴随着生活的每一刻,如果是因为害怕所有的风险,我们能怎样生活呢?我希望我拥有生命长度,但同时也拥有生命的厚度。因为想要有足够的长度,所以我不会去吸烟,吸毒,酗酒……,但想要有生命的厚度,在我50岁的时候学会了滑雪,游泳,滑冰,自驾去了墨西哥,巴西,开始了自雇职业……假如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开这个精彩的世界,我希望那一刻我有资格对自己说,我没有辜负生命,在上苍给予我的生命长度里,我已经到达了我能够到的厚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