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享受孤独

(2019-02-18 08:22:56) 下一个

何谓孤独? 想来答案是最简单不过了。

只是我们常常是在想象着孤独, 诉说着, 甚至是调侃着。 孤独变成了生活的调味品, 口感淡了的时候就加一点孤独, 味道立刻就鲜美起来了, 于是生活就有了情趣, 也许还由此产生了那么一点浪漫。怎么孤独倒成了兴奋剂了? 此乃时髦者之孤独。

 

何谓孤独?

孤独时我们的肉体是平静的, 我们回避喧嚣, 因为那里太吵闹。可此刻思想是骚动的,因平静而自由, 自由而活跃。于是孤独变成了思想的盛宴, 丰富多彩,且海阔天空。孤独时思想的天空是蓝色的, 无际深邃。也许还会有绵绵的云添些色彩。 所以孤独变得美丽。 哈, 美丽的孤独。

原来孤独是幸福的。 孤独是一场梦,让大脑重新启动, 原来一切是那么清晰。孤独是一扇窗,透过她可以那么专心地凝视桥面上点点游动的灯火。 孤独是我的小屋,清幽的Lotus在静夜里弥漫开,带我的心游荡。孤独是醇酒, 让我在陶醉中忘形。孤独是怀念, 心泪两行。孤独是机会, 世界此刻为我敞开, 我的思想随意开拓任意角落。 孤独更是勇气, 沉静中的我是豪情万丈!

 

原来孤独是如此美妙。

 
 
浏览(66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