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韵

打算把自己写的一些东西收集在此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艾米丽在巴黎》挺好看的,轻喜剧风趣幽默搞笑,里面好多帅哥很亮眼,Emily三观也挺正的呀

(2020-10-11 01:34:08) 下一个

《艾米丽在巴黎》好看。剧中巴黎城市美帅哥多,20多年前去过巴黎,后来一直窝在美国,偶尔去欧洲也只愿意在英格兰乡村停留,巴黎啥样也忘了,这剧里再看看巴黎蛮好的。几个喜欢Emily的年轻男生都好帅的呀,男主那个帅大厨长得有点像休格兰特,比休更帅,Camille 家里酒庄那两个男生也好帅,Camille 的弟弟最帅,可惜就露了个脸,出场只有几秒种,害得我倒回去仔细看了好几回。Camille 本人长得也很好看,人也很好,人太好了以至于Emily不忍心翘她男朋友,不过Camille 也太大意了,开车回酒庄竟然叫Emily挤在车里坐她男朋友大腿上,这一路上我都要笑S了,给Emily火上浇油不说,法国乡村驾车违规超载竟然和中国乡村的情况相似哈哈哈。

Emily办公室里的那一黑一白的两个同事真是太搞笑了,一对活宝,开始还不觉得,越到后面几集越好玩,Emily的女上司也演得挺好的,就是那个aggressive的劲头倒更象美国职场的女上司,不过美国职场的女上司说话做事可没有她那么mean,老美女boss骨子里很aggressive但至少表面上还是很客气,有礼貌,甚至还会装点sweet.

最后说一下Emily,她很好啊,没有跟很多人上床呀,就一个,就是那个戴眼镜的符号学教授。酒庄那个上床的不能算,因为她搞错了,把法语的college当成了英语的college,上了个未成年少男,本来是要上Camille 的弟弟的,Camile ou的弟弟好帅好有男人味,Emily没上成他真太可惜了。最后Emily是因为真正喜欢男主(男主也喜欢她很久了),而且男主已经和Camille 分手了才和他上床。我觉得没毛病啊,没有胡乱跟人上床呀,我有没有数漏?10集才两个?想想我不久前看的一个美剧,叫Love Life,那里面女主也是从中西部(相对保守一些)到纽约去的,还长得有点像翁美玲,当然五官比翁更深邃一些,结果这位大姐每一集跟一个男的上床,看到第五集后,就全部乱了,群魔乱舞,吸毒啥都都出来了,我赶紧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