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韵

打算把自己写的一些东西收集在此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世子》很好看,里面的女扮男装非常像个古代公子啊

(2020-08-16 01:41:14) 下一个

《女世子》第一集的女扮男装把我都糊弄过去了,还以为真是男的,直到后面看到他的两个丫鬟帮他束胸,我才肯定他不是男的,她是女的。

这也是一个女扮男装去国子监上学的故事,女主扮的男学生在一众男学生里毫不违和,很像男生。尽管很像男生,国子监的几个比较调皮的学生还是觉得她像女的,娘娘腔,喊她小妹啥的,感觉比较符合实际。不像其它一些女扮男装的剧里,一看就是个女的,可就是没人觉得是女的,连质疑的人都没有。所以隔壁《漂亮书生》应该像《女世子》学着点,要女扮男装,也得装得像一点,至少弄个个子高点的,肩宽点的女演员来演吧。再说《漂亮书生》里宋威龙和其他几个男学生,都是大高个,还偏偏选个小身板短胳膊的女主装男生,真的搞不懂为何国内矮女小身板演员如此吃香。

不是说矮个子女演员就不能演戏, 但是国剧里面比例真的太大了,而且专门还和高大男生配,看得太憋屈了。我比较喜欢的帅气男演员宋威龙,最近一连两个剧都给他配一些身材矮小走形的女一,很违和,毫无cp感,没法看啊。漂亮书生里就连女扮男装的也选个五短身材的,这岂不是连国男的形象都破坏了。

《女世子》好看除了轻松搞笑,女扮男装演得好,我觉得此剧的故事和剧情发展比较自然,不突兀,节奏不慢不快正好,里面谈恋爱很带感的,心跳强烈啊哈哈!男一很有男子汉气概,身材挺拔,略厚实,人设武力值也高,给人很稳重有担当的感觉,我个人比较喜欢。男二也不错,谈不上什么盛世美颜,也不是什么超级无敌大帅哥,但就是长相看得很舒服,在剧中人设也挺好,越看越喜欢。 至于女主,外型不错,可能是要装男的的缘故,颜值略弱,至今还未看到她的女装,据说女装还可以。

第九集和十集里男一女一到青州查案,虽然我还蛮喜欢看,但怎么剧情和《成化十四年》里面到某州去查案的剧情很像,连监狱都很像,吐槽一下。

目前看到十集,很好看。一共24集,集数我也很喜欢。一般拖太长的剧中间有水分的可能性很大,容易让我弃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