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韵

打算把自己写的一些东西收集在此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洛神传》43 最后的爱的疯狂

(2019-05-09 16:28:18) 下一个

《洛神传》第四十三章,最后的爱的疯狂,


大羿处置完逢蒙,谢过汗听和他的家人,送走他们,就急急地进到房间里去看嫦娥怎么样了。

嫦娥怏怏地躺在睡榻上,已经恢复了神志,只是仍然觉得手足无力,一阵阵的头晕和恶心,肩膀上被那恶徒咬过的地方火烧一样的灼痛。方才像是一场恶梦,她还惊魂未定,一看见大羿进来,眼泪就哗啦啦的流下来……

大羿伸手轻轻地给她抹去眼泪,在榻上坐下,握住她的一只手放在自己脸上和嘴边缓缓地磨蹭,温柔地亲吻。一边说,“对不起,是我大意了... 让那恶徒有可乘之机。幸亏汗听机智,喊来他的家人捉住那恶徒,救下你...”

一边轻轻挪开盖在嫦娥身上的被子,看到被撕扯得乱七八糟的衣裳,大半个身子都露出来了,玉体横陈,连大羿自己也有些控制不住,想一口亲到那诱人的娇躯上去... 唉,他叹了口气,暗暗地想,难道是天嫉红颜,生得太美太迷人就要遭被恶人轻薄欺辱的罪... 他默默地又盖上被子,找了块亚麻布把她肩上的咬伤包起来,只听得嫦娥问,“你们... 怎么处置逢蒙那个恶徒了?”

“汗听家的男人们要我处死他,我想他毕竟罪不致死,又是我的徒弟,所以... 我放了他,但是让他永远离开苗黎寨了...”

嫦娥觉得见到大羿后,自己感觉好多了,于是慢慢起身半靠在睡榻上,悠悠地说道,“若是以前,我也会有和你一样的想法,他罪不致死。可是在这人间的村寨住了这么久了,听到的,看到的许多事情,都告诉我,这里是一个和天庭非常不同的地方...

“听汗听的母亲和村寨里其他妇人在一起说,村寨南边那支军队,经常到深山里的女人寨里抢女人回来,供他们的战士们玩乐,若有反抗的都以极其残忍的手段杀死... 村寨里的男子们,也是常常以女人做为礼物,赠送给其他男子,或者与其他男子交换他们的女人... “

“这是一个蛮荒的人间,大羿道,比不得你熟悉的天庭,那是一个相对文明的世界... 所以,你可能要失望了,男女平等,一夫一妻,似乎离这个真实的人间太遥远……”

“邪恶和野蛮是如此的张扬”,嫦娥叹道,“完全没有道理好讲,这让我不得不担心,有时候,也许原谅邪恶野蛮之人,最终会害了自己...”

“你觉得我应该依了汗听家的男人们的建议,乱箭射死他?”,大羿道,“若是如此,这个射箭馆岂不是成了一个屠杀场了...”

“嫦娥回应道,你放走他,赶他出苗黎寨,如若他是个顽固的邪恶之人,到了别的村寨也会去祸害别的人。更坏的情况是,他还可能重新回来,报复我们...”

“可是”,嫦娥叹息道,“我也真的是不能同意就因此而杀死他,毕竟是一个生命... 算了,他们视生命如草芥,视女人为玩物,不讲道理只讲横蛮,同邪恶和野蛮是无法谈论生命的珍贵,价值和平等的... 我只能说,折衷之法可能是,将这些邪恶之徒封印在一个隐秘的地方,就像当年天帝封印那些沾了邪魔之气的野兽,限制他们的自由,让他们没法再出来害人...”

“不过”,嫦娥继续道,“它们一旦挣脱封印,还是会跑出来害人,就如那些最终被你射杀的封豚,大风和修蛇...”

大羿不语,嫦娥提到的那些事,对他来讲似乎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发生的... 如今他一介草民凡夫,整日里为生计奔波,一不小心,连自己的妻子都遭恶徒欺辱,自己早已没有半点当年的英雄豪情了...

只听嫦娥继续说道,“你可知这逢蒙恶徒,是偷偷溜进这房间来找长生不老之药的,结果被我撞见,他才心生邪念,试图欺辱于我...”

“原来如此”,大羿道,“幸亏当初搬离月桂居的时候没有一起带来,要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如若你担心这逢蒙恶徒还会卷土重来,不如我们再搬到别处去...”

“搬到中原去吗?”,嫦娥道,“穿过西边这片森林就是伏羲族长的有洛族了。”

大羿不想她又提到宓妃,于是扯开话题道,“搬到哪儿都会遇到恶人... 而且九黎部族要和中原开始打战了,我的徒弟中,许多人的兄弟叔伯们都被召回苗黎寨南边的那个军营里去了。他们在那里训练军队,为争夺中原的战争作准备。

“只要是在这个人间,就难得有完全的安定的生活...”

“你又要把我送回天庭吗?”,嫦娥问。

“如果战事来临”,大羿答道,“我不知道能否保你安全... 你愿意回到天庭去吗?至少那里是安全的...”

“这么久了”,嫦娥道,“我实在是说不上有多喜欢人间的生活,可是这生活本身已经快要把我的棱角全都磨平,以至于我如今早已毫无所求,一切都很模糊迷茫,唯一比较明白就是,我既然嫁于你为妻,就只能跟着你,我的丈夫了...

“要不要离开你回到天庭去,这个抉择太艰难了... 我当然是希望回到天庭的,可我又不想离开我的丈夫”,嫦娥深情又无奈地望了一眼大羿,略带泪痕的俏丽面庞上露出一丝清凉的笑意,大羿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天庭那个仙气萦绕,高冷傲娇,被“众星捧月”着的的寒冰美人,如今跟了自己,却被这人间的邪恶和野蛮撕碎了衣裳...

只听得嫦娥还在继续犹豫不决:“是回天上去,还是留在人间,我没法做决定,暂且请你不要再问我这个了,好么?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抉择...”

“好吧,既然你无法抉择,我们就维持现状吧,你还是我的爱妻”,大羿说完,打开被子,将嫦娥身上被扯烂的衣裳全部拉下来,扔到地上,让她真正地在他面前玉体横陈,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的缝隙洒进几束光线,静静地落在榻前,映衬得她妙蔓的玉体更加扑朔迷离……

他俯下身来开始亲吻和抚慰她的扑朔迷离,双手和嘴唇温柔地在她全身游走,不放过每一寸她的令人迷惑的肌肤,只听她弱弱地娇喘了几声,他又将她打横抱起,缓缓地翻过来,亲吻抚摸她背后的清凉,又将她翻回去,继续亲吻她的前身的冰清玉洁 …… 他不停地用他的舌头细细地舔她,用他的牙齿轻轻地磨她,如此这般地将她迷人的娇躯翻来覆去地摸揉亲吻,直弄得她娇哼连连,潮高水涨...

大羿隐隐地有一种预感,他终究是留不住她的,她是属于天庭的,就像他经常听到的村寨里的人说的那样,她是天上的仙女,不应该住在这凡间…… 可能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不多了,大羿想,那就趁着还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好好地爱他,好好地要她,好好地与她一起疯狂吧…… 一边想着,他一边温柔地滑进她的身体,孜孜不倦地上下求索,任由那爱与欲的快感狂流在他身体里一泻千里……

他继续抚慰着她全身的迷茫 ... 然后将她翻腾过去,让她趴扑着蜷缩在睡榻上,他温柔地亲吻缓缓地揉磨她柔若无骨的腰臀,肆意地亲吻舔触她女人的最敏感之处,他不停地舔吻着,耐心地等待她被挑起的情欲一点点地膨胀... 直到他听见她娇哼的声音愈发大了,直到他闻到她潮水的高涨愈发多了,直到他看到她美丽迷人的娇躯开始在他的挑拨下轻轻抖动... 他才觉得时机来临,于是猛然从后面挺进她的身体,惹得她一声娇叱,似乎是翱翔的苍鹰嘶鸣着要怒划长空...

他一直觉得后入是动物的交配方式,不应该用在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身上... 但是他今日里还是不经意地就试了一下,想尝一尝后入仙女的滋味,结果他发现仙女也在他身下乱颤... 他不停地向她的身体里突飞猛进,却不知道自己这般斗志昂扬的挺进,是一种征服者的壮举,是一种保护者的傲然,是一种挑逗者的欢愉,还是一种行将与她诀别的失败者的最后疯狂?

以前他爱她要她的时候,他都是觉得一波一波的快感从他的身体中心蔓延到他的四肢,然后扩散到他的全身,那是一种酣畅淋漓,快意盎然的满足感,如今他觉得他可能很快要和她分开了,进入她的身体的快感竟然是略带悲凉,风萧萧兮易水寒 ... 一如他当年射杀九日拯救人间的时候,明明是英雄壮举,他却更多地感到一种自己行将英勇就义的悲凉 ...

 

作者的话:此书目前正在晋江文学上连载: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052326


  ---  连载小说《洛神传》第四十三章,最后的爱的疯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