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uck young blood

the idiot talk in dreamer's sleep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玫瑰

(2005-11-21 10:31:06) 下一个
玫瑰之诗 凝视死亡的诗人 手拿他的头骨 在草原上洒下满地玫瑰 鲜红的血液从天空中降临 就像我刚从花蕊中出生 口含花瓣,卷曲着身体 血液 洒满全身 手拿头骨的诗人 他也是我 --而此刻我却口含花瓣; 婴儿的啼哭声,淹没在血液里 我睁不开双眼! 正在死亡的花瓣被我自己撕裂 一半是血 一半是草原 干净的河水,已流向山谷 我手捧死去的花瓣 睁开了眼睛: 这里没有玫瑰,没有血泪 万里无云的天空 却看不见太阳 凝视死亡的诗人 手拿他的头骨 躺在大地温暖的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