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港上空再现不明飞行物,「发出三色强光,盘旋超 1 小时」,具体情况如何?为何接连出现不明飞行物?

(2021-12-09 11:47:47) 下一个

在各种恐怖时期,其实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人。

在各种娱乐年代,其实不明很好玩,更好玩的是人。

郭某若写走夜路的时候说离村子近怕狗,离村子远怕鬼。我总结意思就是人多的时候怕狗,人少的时候怕鬼。


我前天看月亮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月亮不圆,有三分之一大,但算很明亮。月朗星稀,所以星星很少,我只看见一颗。这颗星星就在月亮的正下方不远处,很不符合逻辑。

如果月朗星稀,为何这颗星星这么特殊化?而且在领导身边还敢这样亮,你小子到底是不想混了,还是不想混了?难道它们俩是亲戚关系?星星是月亮的私生子?

但月亮和星星的天国事,凡人是不能妄议的,妄议轻辄建议修改——建议就是袁大头建议议员选举的建议,要先把你关在黑屋里——重则直接删除了事。所以我不看它,省得我泛滥的研究心要研究它,我专心地走路。

走了一千米,再抬头看的时候,那只月亮和那条星星还拴在一起,它们不明不白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关系?具体情况如何?为何老出现这种不明关系?

亲爱的,你告诉我。


我揣测有这么几种可能,

1,外星人听说地星人要闹事,特派特攻队驰援。

2,外星人听说地星人要开大会,特派外星三个代表参加。

3,外星人听说地星人要开国宴城宴家宴,特派外星吃货参加,准备品尝舌尖上的香港。

4,美帝技术先进,可能冒充外星人。

5,港人技术先进,可能冒充外星人。

6,总之地球人技术先进,冒充外星人。

7,其实最大的可能,是我发现了月亮和星星的不明关系,不仅不尊重它们不明关系的潜规则性,还妄图把潜规则变成明规则,还叫嚣要用机器人判案,它们恼羞成怒,暴走,结果就跑到香港了,它们说,它们要参加老拜登举办的民主峰会。——看起来它们给瞌睡桥一样,都习惯了难得糊涂。我要是识趣的话,还是信了吧。要不然,不明飞行物邀请我去天国喝茶,那可就麻烦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