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 转信耶稣的见证

(2005-12-19 19:05:10) 下一个
见证人: 曹永杉 还没有信主以前,我是个做房地产的大商人,在台湾、美国都有生意,为要赚大钱,求佛保佑,所以也是个热心的佛教徒,一直跟着星云法师学佛,付出不少时间和金钱,在美国洛杉矶成立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我是第一任法制长,可说是相当出风头。1998年我和星云法师由台湾包机去泰国迎接“佛牙”,是由我抱回来的,想必大蒙保佑。想不到99年后,经济一直走下坡,生意一落千丈,债台高搭,我非常烦恼,整夜失眠。只有向佛祖求救,整天跪在佛前念珠拜拜。太太可怜我,教我最疼爱的独生女去出家,就在洛杉矶西来寺里买了一栋房子,要她和法师学佛。 感谢主,神奇妙的救恩临到我家。有一天女儿告诉我们,她有一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但他是基督徒,征求我们答应她的婚事,我们看他长得很帅,又有礼貌,就答应他(她)的婚姻,结婚后非常美满,我们很高兴,第一次带我们去教会聚会,后来向我们传福音,劝我们要相信救主耶稣,祂是创造天地独一的真神——耶稣是祂降生为人的名字。唯祂才能赐你永远的生命,及今生来生的一切福分,有祂你一切的难处才能解决。不要再迷信佛教,它是假神,是魔鬼的化身,有时虽然也会显神迹,是应付世人好奇心而已。我听后非常生气,就骂他们说:“你们年轻不懂事,不要乱说话,求佛赦免你们无知的罪。”女儿女婿,看我们这样反对,就不敢说什么。 他们为我们灵魂得救付出相当代价,时常迫切痛哭流泪祷告,有六年之久,终于神听了祷告,就兴起厉害的环境,使生意发生很大的难处,非求神帮助不可,就打电话去澳洲,叫他们代祷,感谢主,很奇妙有一天教会骆长老和张文明牧师来看我们,牧师说一句话:“上帝不会让人担重担”,我拜佛这么认真,做过佛光会的法制长,也抱过佛牙、念过佛珠……这些都没有用。当我一相信救主,开口祷告,台湾、美国房子、土地,马上卖掉,银行贷款还清,一切担子全脱落,我反躬自问,象这样又真又活的神,不信,又信谁呢?因此我就信了主耶稣,95岁的老父亲和全家四代连我岳母也都蒙恩得救了,阿利路亚,荣耀归祂,阿们。见证人曹永杉。 笔者认识一位留德的工程师郑大强弟兄,他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吃素19年,天天打坐念经,魂游象外,有天醒悟过来,转信真神,他把台湾政府里很高的职位辞掉,在高雄教会全时间事奉主。还有一位很有名的法师徐保罗弟兄,当他应邀去印度讲经的前夕,主向他显现呼召他,他就被神大用传讲救主的福音。又有一位资深的和尚,悔改信主后,写了一首诗:寒来暑往春复冬,看来浮生总是空:名也空,利也空,人生渺渺在空中;日也空,月也空,东升西堕为谁功;田也空,地也空,换来多少主人翁;金也空,银也空,死后何曾在手中;妻也空,子也空,黄泉路上不相逢,房也空,院也空,转眼荒郊土一封,官也空,职也空,尽是孽债恨无穷;车也空,马也空,人去物留永无踪;总之只有一事实,信仰耶稣是正宗。和尚本是四大皆空,竟然觉醒蒙恩找到真正不空的救主。象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限于篇幅,不必多提,愿神施恩祝福您,阿们。 D.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