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8 一位女医生的见证

(2006-01-18 15:57:54) 下一个
见证人:谭天钧姊妹 现任纽约癌症专科医院医生 我是出生在佛教家庭的女孩子,小的时候跟父母去庙里烧香拜佛,我是表面应付他们的,其实我根本不信,到长大读中学的时候,知识增多,认为一切宗教都是迷信无稽之谈,不过是劝人为善,补救法律之不足,欺骗乡愚而已,基督教也是如此,它是欧美宗教侵略工具,是危害国家民族的宗教,如义和团之祸…… 直到我来到美国进入医学院以后,这敌视的观念好象有一点改变。学院饭厅,每周都有学生福音聚会,播放悦耳的诗歌,我很喜欢听音乐,并不太注意传讲耶稣。感谢主,祂爱我,开启我的心眼,看见宇宙之伟大,万物之奇妙,许多科学家,千万基督徒都证实宇宙中确有一位创造的真神,圣经创世纪第二章七节说:“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我是学医的,对人体的研究有浓厚的兴趣,用科学仪器化学方法分析一下,发现的确人体一切元素都是由泥土元素构成的。如:“骨头”是由磷酸钙组成的。“肉身”是由脂肪和纤维细胞组成的。“血液”是由水和氧化铁组成的。人死后肉身全化为泥土。神在数千年前所说的话,现在科学证实完全不错。你看奇妙不奇妙?人以为自己了不起,纵使你权倾一时,贵为君王,其实不过是一块泥土而已。人之肉体不值几文钱,人之宝贵在于“灵魂”,人体成分若用化学计算,脂肪可作六块肥皂,磷质作火柴二百二十枝,石灰可消毒一个鸡笼,硫磺可杀一只跳蚤,铁可打一根铁钉,盐一把,糖一杯,总值不过两块美元而已。还有更奇妙的事:各种生物都有遗传基因,每一基因是由百万原子构成,必须用超显微镜才能看见,若把全人类的遗传基因放在一起,还没有针头那么大,每个基因还可保持每个人的特性,这是神奇妙的设计,到现在科学无法解释。 人是尘土造的,所以非常脆弱,水一冲即溶,手一拷即破,一点小毛病全人不适,生命非常短暂。几十年即过去,无人记忆,其实人的生命不能算是生命。全宇宙只有一个生命,就是神的生命,祂的生命是无始无终永远长存的,祂不但时间上永远的,源头、本质、元素上也是永远的,圣经告诉我们,当我们一信主耶稣,我们就接受这永远的生命(约三16)。人有永远的生命,不是借着做好人、做好事、修行为善,而是借着“相信”接受,就有神永远的生命,正如我们成为中国人,不是改良、修行、为善,而是借着中国父母所生而有的生命。 再看看历史的事实:以色列亡国两千五百年,流亡世界超过一百零七个国家,而不受同化,于1948年复国,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神迹(三千年前预言)。还有耶稣离世三十三岁,传道只有三年半,影响全世界。祂降生日成为世界通用的年号(2005),每七日为礼拜日为纪念耶稣。许多圣徒未见过祂,却能爱祂,为祂舍命,这世界上谁有这么大的感召力?这不是神迹吗?我是个学科学的医生,这些真理事实感动了我的心。我一信主,真是天为我开了,无论是健康、心情、看法、生命……都有莫大的改变。我家人、亲友、同事、病人……都可以为我作见证,尤其(癌症)病人似乎已经审判死刑的患者,他们一看见我莫名其妙就喜乐了,问他们为什么?他们也不知道,我外面虽忙碌,但里面慢了平安和喜乐,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最好的答案,就是“神的恩典”。阿们,阿利路亚,荣耀归祂。见证人:谭天钧 蒙神大恩大爱的新人D.C.敬上 主后二00五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