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谭咏麟

(2007-02-02 15:38:29) 下一个
星期六的演唱会,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都的人。一开始我并没有进入状态,因为Allan总是在用粤语讲话和唱歌。直到当他唱起"偏爱"时,突然之间,我找到了共鸣,自然而然的进入了状态。那一刻,我的眼窝一度湿润,Allan真的老了,可他的歌却永远唤起我们的回忆。而那一刻,对生活,对一切似乎都有了新的意义。人生易老,岁月易失。而存在的是我们的感觉和回忆,对一切的美好,一切的过程都值得好好珍惜。因为,这是你真真实实的经历。
 
在那一刻,仿佛一切都不存在了,留下的只有美好。
也许这就是人生的感觉。
 

歌曲:偏爱

 

电影「用爱捉伊人」主题曲
:谭咏麟
:向雪怀/李明珠
专辑迷惑-1988

:游出孤单

游出思忆
从自我约束中放开
红色恍惚
蓝色忧郁
曾是我过去的偏爱
离开空虚
离开深海
涂划上新生色彩
无心的真
无心的爱
才是最应珍惜的爱
你燃亮我
我燃亮你
在孤单中闪过热爱
你留下了
我亦留下了
留下了片片异彩
无依似首诗
像星雨诉说我的痴
情丝
愁丝
在天边偷看小天使

:no worriness no silly thoughts
:游入你构思的脑海

:shivering red soft moody blues
:曾令我懊悔的偏爱

:don't sigh my dear don't shed a tear
:谁没有痛心分开

:unselfish heart unending love
:谁是你心中的所爱

:you enlighten me
:我烧亮你

:spark off the passion of love
and you left behind
:我亦留下了

留下了片片异彩
:alone like a song
:像星雨诉说我的痴

:my joy my fears
:在天边偷看小天使

:alone like a song
and the stars are whispering our love
my joy my fear
let cupid sing for you and me
let cupid sing for you and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