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我以为我忘记了

(2007-08-17 12:04:42) 下一个
August 17

我以为我忘记了那个人,

在心里没有留下一丝波痕,
可是昨天,
她又在梦里现身,
秀发随着风在飞舞,
笑容还是那般销魂;
 
我以为我走进了黄昏,
落日的一抹晖,
映红了她的香唇,
 
我说:“让我为你打开车门”
你的眼凝视前方,
就连眼角,也不曾给我一丝余温。
 
我以为我在天堂,
因为我听得见你的漫唱,
泪不知什么时候滑过,
让我在痛里面轻轻浅尝。
 
我以为我忘记了。。。。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