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你来了

(2007-02-02 15:31:50) 下一个

你来了,

那么优雅,

你的眼里,

泛着西湖的波光,

你的浅浅一笑,

令我神往,

 

我真的,

可以吗?

拥着你,

吻着你,

沉醉在你的波光。

 

我真的,

可以吗?

燃起你深藏的激情,

那,

就是我的梦想。

 

你来了,

这是缘分,

记得我了,

印在你的心理,

刻在你的,

人生路上。

 

人生无分长短,

再见e网情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erfumelily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也许不够美,只要有优雅,足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