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花落(七)

(2005-11-20 10:45:22) 下一个
健牵着我的手来到了学校的大操场上, 我们坐在看台上一时不知说什么才好. 一阵凉风吹来, 我打了个寒颤, 我只顾着臭美没有穿外套出来 (怕弄皱了我的真丝裙子). 五月初的夜晚,温度还没有高到让我只穿裙子的程度. 健一把把我拥入怀中. 我贴着他的胸膛, 感受着他的体温, 闻着那淡淡古龙水的味道. 那一刻, 我醉了. 我们没有说话, 只是这样拥着坐在一起. 不知过了多久, 健轻轻对我说: “时间不早了, 我送你回去吧.” 那一刻我甚至觉得健好狠的心, 能忍心打断这一温馨的时刻. 我一看表, 天呐, 十点四十五了. 我们女生宿舍楼十一点关门. 我一下从刚才的梦境中清醒了过来. 撒腿就准备跑, 不料一下被健给揪了回来. 我们面对面地站着. 这一次我清楚地看到了他双含情脉脉的眼睛. 他看着我慢慢低下头来吻了我. 他吻我的时候我有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 时间在那一刻停止了流动. 我完全记不得我是怎样走回宿舍的了. 那甜甜一吻的感觉在我心中反复回味着. 分手时健看着我傻傻的样子, 轻声问我 “第一次?” 我很不好意思地 “嗯” 了一声. 健使劲握了我的手一下, 轻声对我说: “晚上好好睡, 不许想我.”我梦游般地回到了宿舍. 那晚似乎宿舍里的每个人都很兴奋. 大家都睡不着, 于是决定秉烛夜聊. 那晚我们聊的主题是心目中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 我的回答完全是把健的样子用语言描述了一遍. 等我描述完了, 燕子坏坏地说了一句: “你完蛋了.” 好在宿舍的其余的人不知道她在暗指什么. 燕子是正确的, 我的确是完蛋了, 我已经陷进去了. 那一晚我一夜无眠, 闭上眼脑海里便浮现出健的那双摄人心魄的眼睛及他吻我时那种温柔地让我心悸的感觉. 我索性睁着眼睛欣赏那夜美丽的月色.晚上发生的一切在我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地反复的放映着, 直到天光已微微放亮时我才昏昏睡去. 第二天早上起来, 我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去上课.,确班里的男生跟我开玩笑说我的像貌总算正过来了, 以后我的外号应该是 “大熊猫” 而非 “猫熊大”了. 我偷偷看了健一眼, 他只是盯着我温柔地笑着. 剩下的日子里, 我们之间的关系在班里也渐渐公开. 我当时正是情蔸初开的年龄,健又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当时我简直爱他爱的发疯. 每时每刻我都想与他在一起. 燕子总是抱怨我重色轻友,不在和她一起玩了, 害得我再三向她表示等我这股热乎劲过去,我一定陪她去好好逛次街. 不过燕子很快遇到了她的那个 “健”, 她也就不再抱怨了. 晚上回到宿舍后我们两个都要凑在一起窃窃私语一会儿, 交换一下小秘密. 恋爱中的女孩子需要有人和她分享恋爱的快乐, 有个可以说知心话的好朋友真好. 那以后的一段日子真实好甜蜜. 我的脸上整天带着幸福的笑容. 梅佳经常笑我说: 看到我的人都知道我在恋爱, 因为我的嘴巴整天咧到耳根那. 健真是个完美的男朋友, 每个周末他都会安排不同的活动, 湖边划船, 爬山, 去郊区的农家吃风味小吃. 每次他都是那么的体贴入微, 那么心细如发. 每次出去时他准备好各种各样的要用的东西. 而我, 则是甩手大爷, 只要记得带上自己就好了. 我尽情地享受着被爱的感觉. 我用的心深深地爱着健. 如果在那时有人要用我的性命来换取他对我一生一世的爱,我的答案将是毫不迟疑地说: “我愿意!” 人都说恋爱中的女孩智商是零, 我认为我当时的智商是负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