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雪交加的夜里

(2005-11-30 19:52:35) 下一个
风雪交加的夜里,我静静地站在窗前,想着自己的心事。明天我就要回美国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非常烦躁。四个月前我是那么讨厌加拿大,认为这里又穷又土,生活条件简直和美国没法比。可是,我渐渐地喜欢上了这里,它是又穷又土,可是它却又是那么的有味道。美国的生活就象一杯白开水,永远平平淡淡,从现在就可以看到我今后的一生。加拿大的生活则更象一杯上好的绿茶,刚刚入口时,微微透着苦,苦过后却是满口留香。公司的人对我也是依依不舍,两个Cathy 眼圈红红地向我道别,真是伤感。虽然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的道理,可是每次我都那么地伤离别。老了,心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