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的小厨房

我的一方小天地,分享的都是生活的精彩。
个人资料
美羊羊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夏日花园--玫瑰篇(波塞冬&FIJI&赏心悦目)

(2023-08-05 16:29:49) 下一个

 

 

 

 

 

波塞冬

 

 

 

 

 

FIJI

 

 

 

 

Easy on the Eyes

 

 

 

花园的乐趣就在于每天都有新发现,每天都有新惊喜,今天这朵花开,明天那朵花开,很享受,很治愈。

 

 

 

 

 

 

 

 

 

 

 
今天分享的玫瑰是波塞冬,FIJI和Easy on the eyes.
 
喜欢紫色月季的一定绕不开波塞冬。它的蓝紫色,丰花直立性,另无数花友着迷,多伦多一度是一花难求的地步。我一个朋友苦苦寻觅了好几年,机缘巧合我在的花友群有人出,马上拿下。
 
 
 
 
 
 
 
今年是波塞冬在我家的第二年,表现非常出色。枝干挺立,枝条健康,重瓣杯形,香气温和迷人。六月的初花,花苞多达50+,花期挺长的,缺点是后期花会有点褪色,但是不影响它的美观。
 
 
 
 
 
 
 
 
 
 
 
 
 
 
 
FIJI也是第二年,占据我家C位,果然不负期待,花形花色及持久度都很好,叶片油亮健康,一波花接一波花。
 
 
 
 
 
 
非常喜欢它的颜色,在花园中非常抢眼的存在。
 
 
 
 
 
 
 
 
赏心悦目(Easy on the eyes)是美国Weeks公司推出的一系列Easy to Love的玫瑰之一。
 
 
 
 
 
赏心悦目是今年的裸根苗,第一年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一波春花花苞密密麻麻的挂满枝头,群开后花色多变,可以看到薰衣草色,紫和粉红等颜色,每朵花中心带有紫色眼睛。
 
 
 
 
 
 
花瓣有波浪,粉红色带紫色花心的花瓣有着古典风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