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的小厨房

我的一方小天地,分享的都是生活的精彩。
个人资料
美羊羊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在五月--2021母亲节美食

(2021-05-15 18:51:20) 下一个

 

 

 

 

 

 
 
May I love you
~~
只有在美丽的五月,
这句话可以理解成我爱你,五月,
其它时间,
一般翻译为:我可以爱你吗?
 
 
 
 
美极大虾球
 
 
 
金银蒜时蔬
 
 
May是以2位名叫迈亚(Maia)的女神命名的,
其中一位是希腊女神,
希腊女神Maia是阿特拉斯的七个女儿之一,
也是赫尔墨斯(Hermes)的母亲,
上帝的信使。
罗马神话中,
也有一个Maia女神,
她的名字代表着“生长”和“春日”的意思。
 
 
和菜集
 
 
520演变成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日子,
寓意“我爱你”,
五月还有一个特别的日子,
就是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
城里依然lock down,
肆虐一年的病毒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
餐馆不能堂食,
我们选了家附近的粤餐馆,
订了他家的烤鸭套餐,
生活依旧美好,
五月依旧灿烂,
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
健康幸福!
 
 
 
鲜蟹肉鱼肚羹
 
 
 
 
烤鸭一吃之 -- 片皮鸭
 
 
 
 
鲜菠萝咕佬肉
 
 
 
 
 
著名港式甜品 -- 杨枝甘露
 
 
 
 
 
 
烤鸭二吃之 -- 二度茄子炒鸭件
 
 
 
孩子一大早亲手为我做的爱心早餐,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