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得语

书,音乐,旅游,接受与赞美,感激与分享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是恒久忍耐

(2018-11-12 09:20:58) 下一个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哥多林前书

人的情绪如此复杂,求你赐我力量,让我的情绪成为打开行动的门,而不要成为我的敌人,让自己自怜和失落。求你让我有耐心去面对成长,不要急于求成,在内心纠结伤痛。求你给我勇气和智慧,拨开迷雾见到阳光。我知道自己有了智慧和勇气,才能帮助我爱的人。求你让我有智慧看到远方,又能集中精神关注此时此刻,充满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