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点儿休假的感觉了

(2023-12-12 10:00:33) 下一个

顺利到达公公的家,远程上班的一周。

老公弟弟和老婆在10月份的时候来过,扔了好多东西,也买

了好多东西,而我最喜欢的是他买了新的床垫和床上用品。

我每次来都是带自己的床上用品,可崭新的一切还是让我心

生欢喜,想着回家把自己家的一堆旧得也都扔了换成新的。

原来的毛巾浴巾厨房用的毛巾也全扔了换了新的。还得是感

谢老公的弟弟,我老公肯定不舍得,而我虽然不喜欢,可听

了多少遍的老话儿“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潜

移默化的影响了我,想着反正每年就呆那么几天,凑合凑合

得了。看来要向老公的弟弟学习,要对自己好一点儿,回家

得断舍离去。

虽然还在上班,可居然有了看日出得心情,来过公公家好多

次,这是第一次我有心情坐下来慢慢的看太阳升起来,边吃

早饭,边看湖里的雾气一点点儿散去,不仅看,并且有心情

照了照片儿。

心情好到工作上的各种事情也不觉得烦,一件一件慢慢处理

着。

还想着要把画画捡起来.... 

看来开了个好头儿,有点儿休假的感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