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里

(2023-11-06 07:36:56) 下一个

今年秋天是真正的秋天,没有大的降温,树上还有好多叶

子,加上温暖的阳光,想象躺在一层厚厚的树叶里晒太阳的

温暖的感觉。

两周后狗狗的骨灰被送回家,一个漂亮的小盒子。早上起来

我仿佛听到了狗狗咂吧嘴的声音,一方面希望狗狗的灵魂还

陪着我,一方面又希望狗狗的灵魂去了天堂,不要困在我这

里。

时间能治愈一切,我已经不怎么流泪了,心情也好了许多。

失去狗狗让我突然觉得人生好没有意思,更是对工作缺乏热

情,不知道以现在这种心情怎么能工作到明年底。可现在马

上退休又觉得对不起老板,告诉自己不要有压力,一天一天

慢慢感觉吧。

原来每年11月12月都是很期待的,因为工作不那么忙,又

是假期,对游玩儿充满期待。今年没有了任何羁绊,却提不

起兴趣,知道这样不对不好,看看周围的邻居,大家都失去

过狗狗,我也告诉自己享受了十四年多的和狗狗的快乐的日

子,应该记住那些快乐的日子,可每天还是浑身无力的感

觉,大概这就是抑郁吧。

还是要自己调整,每天坚持户外快走,跟网上学着做了麻油

鸡,蒜头鸡汤,希望胃口和体力尽快恢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