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了

(2023-09-05 09:43:53) 下一个

感觉八月格外的长,终于到了9月。

狗狗的包还在长大,医生说正常,细胞要被药物分解后才能

见到缩小,听起来有道理,再等等看,好在狗狗吃嘛儿嘛儿

香,睡得着,走得动,除了肚子上的包,一切表现正常。只

要狗狗不受罪,我心里就好过一点儿。

一直再给自己强调要接受死亡,狗狗是上帝给我的礼物,狗

狗完成在这个世界的任务要离开,我要接受,不要被悲伤打

倒,TAKE HEART 接受死亡,老外比我们要平静的多,老公

每次都是说不要哭,珍惜狗狗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可写着

写着,眼泪又流出来了。

因为狗狗的健康情况,旅行和Camping也暂停,要等狗狗

情况稳定了再说。

我自己身体还在恢复中,吃了深海鱼油蛋白很有帮助,结果

又被我吃坏了,还是要控制嘴,不要感觉好了就什么都吃。

老公退休生活慢慢进入角色,把洗衣服打扫卫生的活儿都在

周末前做了,我的周末成了纯休息,看来要计划周末怎么玩

儿了。

肩颈问题,试了一次chiropractor...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还

要再试几次。

秋天一般是对我好的季节,希望一切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