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遇到“神”医

(2023-08-21 07:46:20) 下一个

因为狗狗生病,八月初都在求医问药,好在遇到一个大神,

老公姐姐的狗狗在得了癌症复发后吃了他给的药又活了两

年,他看了看狗狗,给了两种药,很自信的说应该三四个星

期后看到效果。

这个“神”医是有点儿神叨叨的,说话语速很快很密集,每

一句话里都有大量信息,在北大留过学,有一些中医知识,

美国情报局工作过数年,高智商,每一个问题他都能从理论

到实践的跟你解释一番,好像没有他不懂的东西。我跟他说

我胃不好,他也是对答入流的给了我一种深海鱼的Protein,

说这种蛋白质可以帮助体内粘膜的恢复,我想反正蛋白质不

会错,试试吧。试了一周,再加上每天晚上瑜伽,胃感觉好

了一些,不知道是蛋白的作用还是瑜伽,接着吃。

再说狗狗,一周过去,狗狗体重居然涨了半磅,吃得香睡得

着的,除了肚子上的包,其他都正常,就是觉得那个包好像

又长大了一点儿,于是给神医打电话,他听了很轻松的说很

正常,说明那个包在改变结构,真正见小要再过两周。不管

是不是真的,对我是个很大的安慰,提起的心又放到了肚子

里。 

在美国遇到这样的医生真是很意想不到,感觉好像是个算命

的,不管是狗狗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你问他答,一点儿不

打哏儿,就像词典,然后给你几种supplements (估计不

能叫做药),然后他手写一个小条告诉一天吃几次,一次吃

几片儿,赤脚医生的感觉。我们在的半个小时,不停的有人

进来等,电话不停的在响。。。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