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享受夏天

(2023-07-28 08:56:38) 下一个

七月,每个周末都很忙,忙着享受夏天的每一缕阳光。

Kayaking - 把周围的各个小湖打卡了一个遍儿,虽然穿长

袖,抹防晒霜,可在湖上漂上一个小时,估计什么防晒都没

了作用,又晒成了黑人,也不在乎了,只要不回国就没人在

乎你皮肤是不是白。

Camping - 网上看到有野营地空了出来,于是赶快订上,

两晚三天,还是很赶,一天里又是徒步,又是划船,累得象

狗,可也很享受那种身体精疲力尽的感觉。还去那家熏鱼店

买了好多熏鱼,鱼很新鲜,都是湖里打上来的。周围还有几

个小镇没来的及逛。八月份还要继续camping。

GermanFestival- 每年一度的德国假日是全家人的节日,一

家十几口人聚在一起,听音乐,吃烤猪肉,还有我最喜欢买

回家的猪头猪脚,完了看完烟花后回家,唯一就是我买的德

国drindl 裙子越来越紧了,试了一下,今年还能勉强拉上拉

链,老公弟弟的老婆是和我当年一起买的,她的已经穿不上

了,老公姐姐的也穿不下了,只有我还在为减肥努力着。

家里的菜园子今年算得上是丰收了,意外的收获了好多西葫

芦,送给邻居帮着吃。九层塔,甘蓝,豆角都来不及吃,收

获好多紫苏叶子,晒干储存起来等冬天吃。

老公退休后慢慢进入角色,把洗衣打扫卫生的任务接了起

来,我的周末就剩下纯享受了。

享受着美好的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