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过半

(2023-07-14 08:19:02) 下一个

突然就忙碌了起来,工作上每天忙得事情做不完,好在都在

我的控制之中,并没有焦头烂额。

牙龈红肿了两周,拒绝吃消炎药,喝板蓝根没有太大效果,

藿香正气对了症,看来是感了湿寒。

给老公的生日礼物是充气的皮划艇,每个周末都在去周围的

湖里划皮艇,老公划,我就坐着享受湖水。

接下来的周末准备去野营,房车今年还没怎么用,要珍惜夏

天的每个周末

今年扩大了菜园子,种了四颗九层塔,吃不完,做了好多

PESTO,加点醋,拌凉面吃,虽然是碳水,可据说醋能减低

升糖。

还有吃不完的紫苏叶子,羽衣甘蓝叶子。

青豆长成了草,估计品种不对,青豆没戏了,改吃豆苗了。

估计西红柿也没买对品种,长得很高,西红柿没几个,快长

成小树了,就当树种着吧。

朋友给的小西葫芦种子,开了好多花,等着收货一大堆的小

西葫芦。

黄瓜,豆角还在观望中。。。

每天都去菜园子看一眼,有点儿地主的感觉了。 

 美好的夏天,要是工作不忙就更好了。 看看去年写的日

记,预计今年这个时候我退休了,可实际上我还在工作,而

且明年这个时候不出意外也应该在工作。

我的计划基本上没实现过,还是不要计划了,随心所欲,随

遇而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