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里程碑 - 老公决定退休

(2022-09-07 07:37:37) 下一个

周二一上班,老公就跟老板提出了11月底退休的申请,公司

正当用人之际,老板们轮番劝说老公,讨论各种替代退休的

方案,可老公已经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了。

虽然老公57岁,可在公司工作超过25年,还在军队工作22

年后退了休,虽然属于早退休,可从18岁参军一路都没有偷

懒过,也算是鞠躬尽瘁了,应该好好玩玩儿了。

不管他们部门怎么为他庆祝,我都准备给老公办一个退休

PARTY,好好庆祝一下。

唯一担心的是老公是个闲不住嘴也闲不住腿的人,从高强度

的工作中退下来不知道他会怎么适应。好在12月份我们准备

一路向南去FL,起码12月份他会很忙碌。

老公退休,意味着我的退休也不远了,多则一两年,少则几

个月,我也不准备计划日子,就等我心血来潮时突然决定,

给自己一个惊喜。

明年的主题是流动性办公,开着RV,带着Starlink, 老公开

到哪儿,我就在哪儿工作,如果这种方式可以,估计我会多

工作几个月,如果不行,那就只好退休了。

还是感谢上帝,老公和我都属于笨小孩,一路跌跌撞撞走

来,能有今天,全靠上帝的厚爱和恩赐。也希望我们能有时

间和精力做上帝的助手,可以帮助其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老公了.
中国人没有这个福气.
机会均等就是胡说八道,骗小孩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希望不止是享受,还是要奉献。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不用羡慕,你要想也是可以的。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工人' 的评论 : 是的,不过我老公大部分时间在军队是PART-TIME。公司一直是FULL_TIME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也祝您和全家中秋快乐。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祝福您和您的先生,中秋快乐,阖家安康!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在军队干了20年,就可以退休了,而且除了退休金,终生享有健康保险。在很多政府部门也一样。所以就有很多在军队退休的人士继续工作。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数字咋算的?18+22+25=?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阿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老公是National Guard 吧?真好,劳苦功高,终于可以退下来享受人生了。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祝贺,希望能在RV旅行中认识大家和更多的朋友。

一并回答问题,是的,老公曾经同时干两份工作,公司为主,军队为辅,当军队有需要时公司给带薪假,好多美国公司都有这样的政策,所以才能从两个地方都退休。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咱老公今年65岁,工作经历年限合理。呵呵呵。。。。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他要用你们!
GuoLuke2 回复 悄悄话 十岁就参军了?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12年在军队吧。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27年在公司工作,22年在军队,18岁开始军旅生涯,今年57岁。没明白怎么回事。是同时两个工作吗?

It is great to start next chapter of his life!!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享受自己说了算的日子
daloo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带着starlink 坐RV旅行也是我们的一个退休项目之一:)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退休后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没有人管了,自己说得算。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