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任尔东南西北风

(2022-03-01 11:45:20) 下一个

全球的政客们不闲着,玩儿病毒玩儿不下去了,开始打仗,

受害的全是普通老百姓,做了炮灰的也全是老百姓。

世界上发生的大事儿,我一个也管不了,跟着干着急,干脆

撒手不管了,一门儿心思的琢磨吃喝玩乐,健身养生,两耳

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过小日子。

全球通胀,供应链问题,可工作却越来越忙,看来这是想让

我在退休前发挥余热的光景,看在刚买了RV要再挣点儿钱

的份子上,我就再忍一两年。

又开始静坐,居然很轻易的做个半小时四十分钟没问题,其

实还可以坐更长时间,可忙碌的日程表不允许,起码能坐住

让我感觉很有成就感。网上看有人专门开越野车到加州的某

个山上静坐,说那个山的地理位置是什么脉轮,练功效果更

好,很又意思,等我回头也去试试。

公司定3月十四号回公司上班,在公司的时间要不少于

50%,距离2020年三月回家办公整整两年,我准备先每周

去两个半天试试。

简单心情,简单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