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病 - 调节风水

(2021-10-05 12:33:30) 下一个

上周一天突然老公胯疼,连上床都很艰难,我以为他胯骨受

伤,想着赶快找个医生照X光。

我最近找了个中医针灸治疗我的胃,想着问他一下,他说如

果没有外伤骨头受伤的可能性比较小,可能是肌肉拉伤了,

他可以先看看。结果给针灸加按摩治疗了一下很见效,三天

就恢复了。可我还是觉得跟我马上调整了风水有关系。

狗狗二月和六月两个后背受伤差点儿瘫痪,我胃疼从四月快

半年了,老公又受伤,我突然觉得一定是家里的风水出了问

题。

开始回想家里过去一年都有什么变化。。。

一个是买了一个空气净化器,每天24小时开着,马上关掉。

二是看今年的悬空飞星,二黑病星在正北,虽然卧室不是正

北,在正北的是衣帽间,我还是在接近正北的地方化了个符

贴在墙上,二黑五行属土,用金化解。

三发现路对面的路灯,去年刚刚换了LED灯,很亮,而且角

度照着我家车库和厨房的窗户,网上搜了一下,果然被路灯

照会出现健康问题,于是我先是在窗户上放了一个镜子,把

光煞给挡回去,然后让老公给CITY打电话,没想到第三天就

来了高空作业车和三个工人把路灯的角度调整了一下。

在我做了这些风水调整后的周六,我的针灸治疗也取得了突

破性进展,不知道是不是跟我调整了风水有关系。我相信是

有的。

好几年平安无事,今年大意了,年初没有注意风水的调整。

记录一下为以后做个提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