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爱人

(2021-10-01 08:48:31) 下一个

最近在看《再见爱人》,在不同婚姻阶段的三对儿在我眼里

都有硬伤,或者就是不合适,或者随着时间能磨合。

我最不看好的是KK和佟,可这对儿却又明显的爱着对方,

KK喝酒在我眼里是个大问题,对酒精的依赖和对毒品的依赖

相似,很难戒掉,佟显然因为有爱很难割舍, 可随着时间

的蹉跎,就看佟欠了KK多少了。

老王和朱雅琼 - 老王显然不是懂事儿的老公,在我看来朱雅

琼好多毛病也都是老王惯出来的,离开老王,朱也很难找到

她理想中的另一半,因为那样的另一半对对方的要求也会比

朱高。一对冤家的感觉。离不离只能看他们的缘分了。

让我觉得有点儿惋惜的是章贺和郭柯宇这一对,明明都很懂

事儿的两个人,也没有什么大是大非的矛盾,却离了,感觉

章爱着郭,可又放不下架子,太骄傲不会哄老婆,如果他没

有那么骄傲,可能也不至于走到离婚,显然章没放下,看着

让人心疼。郭显然对镜头充满了戒备,不想暴露自己的真实

想法,更不想透露太多隐私,所以表现得让人觉得看不明

白。因为隐藏得信息太多,所以很难判断两个人的走向。不

过我自己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和好。

结局将近,可他们的人生路还在继续,真心希望他们都能幸

福快乐的享受另一半在人生路上的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