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告别

(2020-03-13 12:58:01) 下一个

婆婆去世, 在养老院整三年.  

就象邻居说的, 每年在新树叶长出来前都会有一批人去世... 

儿子们都尽了自己的孝道, 对婆婆的去世都平静接受, 甚至有

终于解脱的感觉, 婆婆在养老院受难解脱了, 儿子们奔走养老

院的日子结束了. 我家狗狗每个周末去养老院的工作也结束

了.  再也不用在小车里熬一个半小时的默默忍受了... 

然后是买壽衣, 本应该是女儿们的事儿, 可都没能指望上, 只

好我这个儿媳妇给买了...葬礼上老公弟弟给我了一个紧紧的

拥抱, 带着泪花告诉我谢谢我买的衣服, 很好看... 

安排葬礼的公司很专业, 婆婆化好装躺在那里样子很安详, 让

人看起都觉得很舒服, 没有悲伤的感觉...牧师居然还清唱了

几句德国歌曲, 大家都很受感动... 

最担心公公能不能经得住一天的辛苦, 结果很不错, 公公状态

一直都很不错. 第二天睡觉起来精神也很好. 

早上9点到2点, 一套程序走完, 2点到4点吃饭... 每一步都很

完美, 本来说有雨, 结果太阳还出来了... 出乎意料的事事顺利

完成. 

希望婆婆也终于得到了安详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R I 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