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小结

(2018-10-31 09:08:07) 下一个
十月也过得很轻松

可工作上越是轻闲, 就越不想上班, 还有年假没休完, 从十月到

年底每个周五都是干半天儿歇半天儿, 和去年这时候比起来简

直是天壤之别, 可我怎么更不想上班了呢?

 
我发现我自己有十年综合症, 在原来公司干到快十年时, 每天都

琢磨换工作, 不上不下的,总有股票套牢的感觉,现在在美国干了

十年,总觉得生活不应该是这样一成不变的,有点儿DAVID被上

帝选了后又留在了放羊地里的感觉…

天气冷了, 外面跑步不舒服, 所以自从跑完10K后就基本没跑步.
 

连着三个周末都去徒步, 每次10MILE, 时间三个半小时,走完很

舒服,天气也还没冷,一路沿着湖,一个公园到下一个公园,很不错

的一个徒步道.


有氧运动改成了每周三快速自行车, 没想到有一天差点儿晕倒,

发现自行车对心脏是有挑战的一项运动,因为心脏过载了腿却

没感觉,还在蹬,所以很容易不知不觉的心脏过载,跑步不一样,因

为心脏累了腿也就迈不动了…怀疑原来老公的姐夫五十几岁心

脏病突发去世是不是因为他喜欢自行车的原因.所以每次都会

时不时的看一眼心跳速度…超过150就踩慢点儿

 

十月还开始练习静坐, 从开始的每次十分钟到现在的每次半小

时…明显感到肩背不那么酸疼,而且呼吸好象顺畅了好多. 这样

的成绩还是在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下取得的. 终于有了一个晚

饭后睡觉前的好习惯.否则时间都交给了IPAD.
 

十月就这样丰富有平淡的过去了, 和去年比起来, 真要好好感谢

我的平淡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