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湖

和外国太太的一些生活琐事
正文

洋太太怀孕了,想给未来混血宝宝起个中文名

(2018-10-28 17:35:19) 下一个

感谢老天的眷顾与大家的祝福,我和太太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到来,有期待,也有紧张,更多的是喜悦。今天我们把这个好消息在油管上公开了,文学城也算是我的一个新家。经常有好多网友留言热烈建议捧场。

今年初,我和太太踏上了6个月的全球旅行。在我们计划这次旅行之前,我们都是全职工作。我的妻子是一名房地产律师,我在一家高级服装设计工作。我们都不满意我们的工作,我们一直在谈论在我们计划生孩子之前环球旅行。本来是有计划在旅游结束前,计划生育,没有想到的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太太居然怀孕了。后来去了克罗地亚和西班牙等国,也去了欧洲的诊所做体检,算是费了很多心思。在我们的视频里,我们拍摄了整个在欧洲体检的过程。
回到了北美的家,现在开始费劲脑汁给宝宝起名字。我觉得有个带有中国文化的英文名会比较好。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大家的朋友圈里有哪个孩子有比较cool的名字。欢迎大家给我们的视频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和建议。名字其实对孩子的将来是有很大意义的。希望文学城的文人状元们给个好名字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laowengren 回复 悄悄话 胡连洋;
胡洋聚
碧螺春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其实挺爱秀的 不过不惹人烦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留言。我在这里代表太太谢谢大家。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lalala' 的评论 : 多谢你的参与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lulalala 回复 悄悄话 胡爱人(Allen)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胡非凡还是有点太傲慢了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胡小宝不错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有点意思。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要叫就叫个非凡的名字,胡不凡,胡非凡,或者胡平凡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像哥们的fanrenius不错。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说叫胡说。多谢了。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姓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