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湖

和外国太太的一些生活琐事
正文

这些地方过生日竟然有人帮你买单

(2019-02-20 15:06:58) 下一个

在生日那天与朋友外出用餐可能会很昂贵,但并非必须如此。我们都喜欢获得免费的东西,特别是在我们的生日。幸运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在你生日那天为你提供免费食物和活动。今年要善待自己而不必花一美元!今天,我要去城里寻找所有隐藏的宝石,让你感到特别的一天,从黎明到黄昏都会感到特别。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温哥华这些地方过生日竟然有人帮你买单!至于我,我想让自己在生日那天做所有这些免费赠品的挑战。我希望你们喜欢这个视频。请给这个视频竖起大拇指并订阅,欢迎分享给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也有,我在元大都烧烤就有一次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观阅!不客气!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这么多免费的地方? 谢谢介绍。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