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湖

和外国太太的一些生活琐事
正文

普通夫妇环球旅行半年大概要花多少钱?答案在这里

(2018-10-14 12:13:50) 下一个

我们终于从6个月的全球旅行回到了北美。很多人一直在问我们6个月的旅行费用以及我们如何负担得起的费用。

点击设置键有中英文字幕切换

首先,让我们回答关于我们如何为旅行提供资金的第一个问题。基本上,在我们计划这次旅行之前,我们都是全职工作。我的妻子是一名房地产律师,我在一家时装店工作。我们都不满意我们的工作,我们一直在谈论在我们计划生孩子之前环球旅行。我们预留了6万,觉得它应该足以支付所有费用,包括抵押和旅行以及其他类型的保险。另外,如果基金耗尽,我们就会重新开始工作。 我们在行程上没有过多安排,没有必须去的地方,像走到哪就哪。一般来说,我们不想长途飞行。

在这半年里,我们访问了12个国家的30多个城市。我将所有费用分为4类。

1.机票 2.住宿 3.食物和饮料 4.活动比较 5.地面运输

我们两个人,我们花了42922美元在这6个月旅程。我们在吃的方面没多省,该玩的也都玩了,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一生很少有的的旅程。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有这个机会。回想起来,我们可能已经节省了大约4000美元。飞机票如果提前预订可以省很多钱。我们非常喜欢我们的俄罗斯和克罗地亚之旅,您可以从我们之前的视频看到。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视频,请点击YouTube订阅观看我们的频道,欢迎在YouTube给我们留言和你的看法,我们会不断创作更好的视频,欢迎跟随我们环球留下的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哈马大哈' 的评论 : 多谢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在我这次出行前,我也是像你这样一直旅游,但这次无计划的旅行,觉得更有挑战,天天都在动脑筋准备下个行程,很有意思的。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家言一' 的评论 : 多谢了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是的,正准备工作计划下一步。谢谢你的订阅。
哈哈马大哈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百家言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玩的潇洒,FOLLOW YOU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乘船环球游,好像能到三大洲,到哪个城市就上岸乘环城大巴,当然不是深度游,但这样比较省力。
佩服博主夫妇那么年轻就实现众人的梦想了。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说走就走无牵挂,我们拖家带口,有钱去也没时间:)。你们俩环游回来了,准备回去工作了吗?非常喜欢你们的视频。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不多不少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6万半年2人还是挺不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